秦镌_【世界倾怀】

我是小秦,是个文手。
有趣灵魂比比皆是,能遇见我万里挑一。
幸会。

多年以后的本子!!!!!!!!
是的我跳票1年多本子终于真的可以出了QAQ【嚎啕大哭】
太激动连怎么宣传都不会。
嘛反正就是,这文我微博上有发,账号和乐乎的昵称一样,大家可以去那里看!
然后预售链接走这里!!!!!
预售链接

特别注意:本子授权文宣工作室代理(文宣工作室店铺号:2543703,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我想不出还要讲什么了容我再想想!!!!
哦对了这几天我会陆陆续续把这文发上来的!!!!!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