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镌_【世界倾怀】

我是小秦,是个文手。
有趣灵魂比比皆是,能遇见我万里挑一。
幸会。

同情且心痛的转发……图片没了什么的真是……【抱头痛哭】不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美啊不对博雅真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虽然暂时又毁容又半瞎但草爹一出场还是一个美少年!!!!!重画大恩无以为报……说你想看什么!我写!【不】 @篁竹·看社会你篁哥日常吸狐

今天贯彻骑士(狮)道了吗:

umm,重新画出来,还用了电脑嵌字

赶时间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出现bug,发现请找我

 @秦镌_等一场千年雨歇 

这是给秦镌的现世平安京的图,第二弹√

有个刀疤脸的博雅还有部分打戏【假的打戏】

这辈子都不想要提起自己的人体

其实……本来应该会更多点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去试试看电脑一下午打不开好不容易打开了竟然还全部软件都没有了的感受……

我不想再体验一次……心酸

破电脑,比个中指给它。

我可去你的吧破电脑


评论(8)

热度(127)